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

我把自己交给一个缘份

他的出现
深深地牵动了我的心
激起了无数的涟漪


缘份
真的如此的奇妙
有缘千里来相会 无缘对面不相逢
这句话被创造得一点也没错
从发现他的家那一刻开始
缘份 似乎在玩弄着我
无论去到任何地方
总有他的影子
时间 地点似乎都被安排得恰恰好
不快 也不慢

每回和他的不期而遇
都会让我感到惊讶
胸口的心跳声
连自己都听得见

什么时候开始
日子不再属于自己
而梦 也不再有悲伤
塞满期许的纸船
总 在心湖中
没陨

是的
夜 不再寂寞
夜晚的彩虹 五彩缤纷
我张开口 添了一朵甜甜的云
吃在嘴里 甜在心里……

双脚踏着一朵朵的白云
自由自在地起舞
突然 一个不小心
从云端摔下来……


“她”的出现……让我知道
“梦”该醒了!

没有评论: